古语有云:夫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由此可见,将帅之才对于集体的重要性。而青浦协和双语学校的掌舵人们,她们又会有怎样的一番风采呢?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青浦协和的校级管理团队由校长卢慧文和两位联合执行校长黄莹和Selena Dumble共同组成。三位校级管理人员均在协和集团工作多年,在协和旗下的不同校区都有着极为丰富的创校经验和发展经验。她们三人长期共事、配合默契,相信她们在协和青浦校区会共同谱写出协和新篇章!

卢慧文 MAXINE LU

– 青浦校区校长 –

青浦校区的校长由协和教育集团总校长卢慧文亲自兼任。除此之外,她还兼具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民办中小学协会副会长等多个不同身份,在2018年还被评为上海市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对外汉语系的卢校长,接着又攻读了工商管理硕士以及教育硕士。自2003年加入协和,16年的时光一晃而过,卢校长此次将她丰富的经验与多方社会资源倾注在了青浦校区的筹建工作中,并给予SUIS重新定义,将育人为本,协作创新、和而不同、追求卓越的办学理念,付诸于青浦这片热土,为青浦校区制定了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带领所有教职员工全新的面貌迎接孩子们的到来,一起成长,一起开创未来。

校长寄语:

在人工智能时代,机器跑得比人快、算得比人准、记忆比人强,孩子们不应花费过多时间在机器擅长的领域里练技能,学校和家庭都应该更鼓励他们追求理想信念、磨练意志品质,塑造善良人格、培养创意思维,成长为真正的、大写的人。(卢慧文)

黄莹 SUNNY HUANG

– 联合执行校长 –

黄莹,协和青浦校区联合执行校长。黄校长本科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小学教育专业,之后修得教育管理硕士学位及PGCE (Postgraduate Certificate in Education) 证书。在近十年对中西教育理论及思想的学习了解和实践之后,先后在多所知名中小学进行教学及管理工作,不断加深并提炼对中西文化融合下的教育的理解。自2003年加入协和这个大家庭,经验丰富的黄校长此前在万源城协和双语学校担任副校长一职,就在上个月她刚刚送走了万源校区的一批毕业生,之后她便开始马不停蹄地主持青浦校区的建校工作了。黄校长凭借其对中西方教育融合的独到理解和认识,配合擅长发挥团队协作的优势,必将带领青浦协和双语学校的所有教师,不断发展先锋课程,培养更多的未来栋梁!

校长寄语:

让我们携手共同建设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家校关系,陪伴、促进孩子成长,让孩子们不但拥有选择的权利,也拥有选择的能力!(黄莹)

SELENA DUMBLE

– 联合执行校长 –

Selena Dumble,协和青浦校区联合执行校长,是英国诺森比亚大学数学学士,曾就职于英国政府部门。她在2000年开启教育生涯,先后在多所学校任职,对于小学、初中年级的教学有着丰富的经验。2010Selena校长以校长助理身份加入了协和双语学校古北校区,2013年起担任该校区副校长。这次,她将以自己多年来在中外教育界的丰富经历和经验,为上海青浦区协和双语学校的教育教学以及孩子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涯规划方面出谋划策。

校长寄语:

“As well as being the newest and largest school in Xiehe, we also bring with us the experience of individualized education that truly enables each student to develop their own strength and abilities. With a combination of excellent teachers from China and abroad our students appreciate and are knowledgeable in both their heritage and in the future needs of studying globally. Our hope is not just that their school years are their happiest up to this point but also to help them enjoy and be successful in their future lives and careers.” Selena Dumble